视频制作实验室
媒介融合实验室
多媒体教室
摄影棚
传媒与舆论调查中心
公共传播培训中心

成果展示

视频作业
    《电视编辑》、《纪录片》、《电视技术基础》等多门课程均要求学生制作视频作业,自2001年以来产生了大量的视频作业,这也是实验中心中历史最长的广播电视实验室的主要贡献。
    近年来有许多课程已经涉及网站作业,如媒体融合课程、网络新闻传播原理与应用课程等等,网站作业不但要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思想性,而且还需要学生根据作业需求自学与探索许多的技术知识。
网站作业
平面广告设计作业
    平面广告设计是新闻学院广告系的专业课程广告美术设计的主要作业,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种国内外的各种广告设计活动或比赛,并屡屡获得奖励,如中国秀《火柴篇》获2005年ONE SHOW的优秀奖。
    摄影课程是传统新闻报纸媒体人才所必备的技术才能之一,是新闻学院的重要专业课程,现在随着现代数字技术的发展,当前的课程中也加重了对摄影作品的后期数字加工的技能培训。
摄影作业
数字报
    数字报是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的方正翔宇内容管理系统生成的网站内容发布系统,其内容来源于方正飞腾排版的报纸杂志内容,目的是将传统的媒体转化可通过网络访问的数字媒体。